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布沙發清潔常見問題




Q:布沙發需要請貨運送過去處理嗎?
A:微笑清潔引進國外專業設備,微笑清潔都可以到府清洗,您只需要告知是什麼類型的沙發,包含幾人座、共幾張;沙發的材質跟髒汙的部分也可在線上詢問填寫清楚是什麼材質、因為什麼原因造成髒汙或是直接來電告知我們的服務人員,如果不知道也沒關係,我們的服務人員會在現場直接幫您處理 :) 。

Q:打翻飲料、啤酒 / 食物醬料 / 女性月事 / 寵物大小便等其他因素而造成髒汙,也可以處理嗎?
A:基本上是都可以的,但如果特殊情況髒汙需要加強處理,微笑清潔會酌收加強清潔費用,我們的服務人員在現場一次清潔前先行告知,並且會盡力先進行一次處理,基本上一次處理後應該會消去8成以上的汙垢跟寵物的尿騷味,如果一次處理後髒汙還存在那代表真的很嚴重囉,微笑清潔會現場徵求客戶同意後才進行加強處理,請您無需擔心 :) 。

Q:辦公椅 / 電腦椅 / 也可以處理嗎?
A:可以的,只要該座椅或沙發為布面,微笑清潔都可以用此技術為您清洗,讓它回覆新的樣貌 :) 。

Q:沙發清洗前我需要做什麼嗎?
A:微笑清潔建議您先用吸塵器將沙發吸過一遍,如果您沒有吸塵器請預先告知微笑清潔,以便屆時將吸塵設備一同帶上,確認沙發上已無肉眼可看到的紙屑垃圾後,微笑清潔將在約定時間到府上進行沙發清洗服務,我們亦歡迎您可加入微笑清潔的LINE,不確定的話可將照片先傳給我們看 :) 。

Q:清潔的時候需要在現場嗎?大概要多久時間?
A:不用在現場,正常清洗一張三人座布沙發約需60-90分鐘,看髒汙的程度及沙發的類型。但如果您願意在現場見證您的床清洗換新的過程,並且拍照上傳部落格告知您的親朋好友,微笑清潔會對您獻上萬分的謝意 :) 。

Q:清洗之後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
A:清洗後您的沙發會回復到約9成新以上,我們所使用的清潔劑是國際品牌美國3M、莊臣及德國凱馳Karcher,品管嚴格,並非來路不明的清潔劑,同樣搭配全球頂級專業清潔設備處理,所以您可完全放心。清洗完畢後只需要讓沙發放著陰乾,沙發在清洗處理後會有些濕,故顏色較深,建議可以將電風扇/空調開啟或是將窗戶打開加速乾燥時間,您可繼續做其他的事情,待沙發完全乾了之後,您可看見沙發展新的樣貌 :) 。

線上詢問 或 直接聯絡微笑清潔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