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

小狗尿在床墊上該怎麼辦呢?

小狗尿在床墊上該怎麼辦呢?


哎呀!我親愛的狗狗怎麼趁我不注意尿在床墊上了呢?

許多養狗的寵物主都有類似的經驗,每當發生的時候卻不知道該怎麼處理
來來來,身為床墊清潔公司的小編我,已經看過擁有各式各樣髒污的床墊,練就一身絕世床墊清潔功夫,這邊告訴你狗狗尿在床墊上時可以怎麼處理唷


可以使用濕紙巾或是濕抹布濕毛巾在髒污處擦拭,先將尿液稀釋,然後另外拿一條乾布立刻來回擦拭,將稀釋後的尿液水份回收,以上步驟依照尿液量的不同,重複的次數也不同,由於狗狗的尿液騷味較重,建議要多來回幾次囉,如果是發生當下就先行處裡的話可以去掉將近80%的尿液唷。

除了臭味之外,如果放久了沒清理,增加細菌滋長的可能性,也會讓床墊出現一塊黃黃的痕跡唷,床墊被染色或變質的話顏色就回不去囉~~><,所以小編還是建議當下就處理還是最好的方法。而另一個密技就是直接來信小編安排床墊清洗啦:)



歡迎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清潔體驗

台灣微笑清潔 SmileClean
Contact:0989-034921/ 0903-811028
Mail:twsmileclean@gmail.com
Line ID:@hgy8090j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